IMAG2588

白熊的內褲,

作者:Tupera Tupera

譯者:梁若洵

這是一本很可愛又幽默的繪本,

可愛在哪邊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IMAG2589

『奇怪,跑哪兒去了』白熊傷腦筋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小老鼠擔心地問。

『喔,我的內褲好像不見了......』

『你今天穿怎樣的內褲?』

『我忘記了 ......』

話說大鑰匙一拿到到這本繪本跟兩個寶貝共讀時,

看到白熊無辜的表情,讓大鑰匙不自覺在共讀時都會把聲音壓低來念,

第一次寶貝們聽到媽咪壓低的聲音,都覺得好好玩喔!

沒想到有次跳跳虎在唸給弟弟可樂果聽時,

也故意壓低聲音唸白熊說的話,真的很可愛。


IMAG2590

『別擔心,一定會找到的,我陪你一起找!』

『謝謝!』

白熊的內褲長怎樣呢?我們也一起來看看喔!


IMAG2591

哇!流行的花內褲是誰的呢?


IMAG2592

哈~原來是斑馬的內褲...

這本繪本用挖洞的方式來看到下一頁的內褲,

再讓小朋友跟著白熊小老鼠一起猜猜看是誰的內褲,

裡面的內褲有大有小,有好多動物的內褲,真的很可愛。


IMAG2593

最後看到一件白色的內褲時.......

白熊才發現

『原來我有穿內褲!』

『對了!我想起來了,我今天穿全新的白色內褲』

呵呵...白熊真的很可愛,

這麼舒服的內褲,讓大鑰匙好想問白熊去哪邊買的?


IMAG2594


最後這段歌詞是跳跳虎和可樂果想到就會念的詞,

尤其是洗完澡在穿內褲時,特別會唸出這段詞,

跟大家分享他們念的影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白熊的內褲
    全站熱搜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