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

話說很久以前我們就對BenQ MindDuo S檯燈很感興趣,

除了外型很美吸引我以外,

還有就是護眼的功能更是大大吸引著我的目光,

畢竟孩子的靈魂之窗是很重要的,

因為媽咪我是屬於高度近視者,知道近視戴眼鏡的不便利性

沒想到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竟然可以試用BenQ MindDuo S檯燈,

哇哇哇~~~讓我好開心也好期待喔!

以下就來開箱和分享我們使用過BenQ MindDuo S檯燈的心得囉!

 

BenQ MindDou S智慧護眼檯燈開箱

 

1.外部包裝仔細又精美

收到檯燈時,原本以為外面就是檯燈的包裝,

結果我錯了,看到外盒上寫著「此為運輸包裝,非產品包裝」,

打開箱子後拿出檯燈真實的包裝後,好精美喔~讓人看了很舒服。

圖片 2

 

2.內容物包含檯燈主體、燈座、電源線、變壓器和說明書

原本很擔心不知道要如何裝檯燈,

BenQ很貼心地附上了組裝的說明書,

跟著步驟組裝,很快就組裝好了。

圖片 3

 

3.貼心小道具:螺絲起子和小塑膠棒

BenQ除了附上基本組裝會用到的螺絲起子外,

在我們組裝的過程中,

發現BenQ有個貼心的小道具,就是小塑膠棒,

這個小道具方便我們將電線收起來,

好讓檯燈的電線不會亂跑,而更好收納,真棒!

圖片 4

 

4.充滿流線型的檯燈

耶~~~組裝好囉!

BenQ MindDuo S檯燈是不是很美又很時尚呢?

圖片 5

 

BenQ MindDou S智慧護眼檯燈使用心得

BenQ MindDuo S檯燈除了很美又很時尚以外,

還是一個非常智慧化的檯燈,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聽到「智慧化」幾個字就覺得會不好操作呢?

其實一開始我聽到時還蠻擔心自己部會操作,

內心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把智慧化的機關關掉呢?

結果使用過後,發現我們很愛他的智慧化喔!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們的使用心得….

 

1.擁有95 cm超廣照明範圍,且光線柔和明亮

BenQ MindDuo S檯燈的照明範圍比一般的檯燈照射範圍廣,

讓整個桌面不會有光線的死角,

很適合親子一起共讀喔!

圖片 6

 

2.光線明亮柔和

在我還沒使用BenQ MindDuo S檯燈時,

朋友一直向我推薦這個檯燈非常非常地亮,

但內心的我其實很害怕很亮很亮的燈,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有乾眼症的關係,

碰到太亮的燈光,其實眼睛是會不舒服的,

使用過BenQ MindDuo S檯燈後,發現我多慮了,

這個檯燈雖然很亮,但整個光線是柔和明亮不刺眼的,

讓人看起書來非常地舒服。

圖片 7

 

3.可自動/手動切換書本或數位閱讀模式

現在的人除了看書會用到檯燈以外,

看手機或用電腦也都需要檯燈,

但是看書和看電子產品所需要的光線是不一樣的喔!

我家老公常常在我旁邊說檯燈好不好就是要看「暖度」和「亮度」,

其實我常常都是有聽沒有懂,

只知道看書的光線要白一點,看手機或電腦的光線要黃一點的光線,

好像是暖度幾K的差別,

就在我使用過BenQ MindDuo S檯燈過後,我終於弄懂了,

看書的光線暖度差不多是在6000K左右(如下圖的左邊照片),

看電子產品的光線暖度是在4000K左右(如下圖的右邊照片),

BenQ檯燈會感應周圍的環境給予最適合的亮度和暖度,

真的太聰明了,如果不想要自動偵測,也可以自己手動調整喔!

圖片 8

 

不同光線的暖度是從這邊調整喔!

按壓一下,當外圍的彩虹圈亮起時就可以調整色溫,

順時針調整為白光、逆時針調整為黃光,是不是很簡單呢?

連被同事笑是3C白痴的我都會用,相信大家也都會囉~

圖片 9

 

4.可自動/手動調整周邊環境亮度

BenQ的檯燈會自動偵測周邊環境的亮度,

告訴我們亮度夠不夠,

如果是藍燈就表示太亮、綠燈表示亮度剛剛好、紅燈就表示太暗了

圖片 10

 

這個功能是不是很智慧化呢?

對我來講真的很方便,只要跟孩子說了之後,

每次當孩子在使用檯燈時,就會注意亮度是不是剛剛好,

如果太亮或太暗時,只要按壓一下,當外圍的白燈亮起時,

就可以調整到「綠燈」狀態,真棒!

圖片 11

 

5.自動感應開燈和關燈

原本這個功能剛知道時覺得還好,

但看孩子使用過後,覺得真的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家孩子常常一早起床時,就會把書拿出來看,

但常常都忘記要開燈,每次都要媽咪我一直叮嚀要開燈,

叮嚀到媽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自從有了BenQ MindDuo S檯燈後,當孩子一起床靠近書桌又開始看書時,

檯燈就會自動亮燈並調整好看書的亮度,真的太優秀了。

 

相反的,孩子除了會忘記開燈外,

看完書之後又會忘記關燈,又是媽咪我一直叮嚀,

BenQ MindDuo S檯燈除了會自動開燈外,

當他感應到沒有人使用時,過了30分鐘後就會自動關掉,

這個功能在我們第一天使用時,我和兩個孩子馬上驗證,

真的過了30分鐘沒有人在書桌上看書時,檯燈真的自動關掉了,

真的是太神奇也太棒了。

 

整體來講,BenQ MindDuo S檯燈真的不錯,

不只外型好看,又可以保護孩子和我們的眼睛,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