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ょうのあやつは(今天的點心是?)』和『ふしぎなにじ(不可思議的彩虹)』

作者:渡邊千夏

前陣子看到有書友媽咪在介紹『きょうのあやつは』鏡面書,看完後好想要入手一本,

碰巧同事那陣子要去日本玩,

我就請他們如果方便的話幫忙我帶回來臺灣,

由於這本鏡面書可以跟『ふしぎなにじ』一起買,

同事就一起幫我買回來,看到時好開心好開心。

當天晚上跟跳跳虎和可樂果共讀時,他們倆都好喜歡,

一連點播了好幾次,可樂果還直呼我真的好喜歡這兩本書喔!^^

 

きょうのあやつは(今天的點心是?)

 

打一顆蛋在盤子上,

(這本繪本很特別,一邊是像鏡子的光滑頁面,垂直看時會呈現出另一邊的畫面,就變成對稱了,很有趣!)

 

加上麵粉和倒入牛奶,

 

攪拌成麵糊後,倒入平底鍋煎,

 

哇~~好香喔!

 

1~2~3~翻面,

 

煎好鬆餅囉!倒杯茶…

 

一起享受下午茶吧!

 

最近的跳跳虎和可樂果也愛上跟著媽咪我一起動手做,

前陣子我們還一起動手做可頌,

 

可頌出爐後一起享用美味的點心,好幸福喔!

 

ふしぎなにじ(不可思議的彩虹)

另一本是漂亮的彩虹,也是一本鏡面書,

 

透過另一邊鏡子的頁面來呈現出不同的圖案,

讓彩虹穿過洞,變得好漂亮!

 

變成圓圈圈的漂亮彩虹了,

 

這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頁,

變成漂亮的煙火了,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