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78

『Under the Ocean』

作者:Anouck Boisrobert;Louis Rigaud

當時一看到有網友媽咪在介紹這本書時,

就讓我好心動,很想把它打包回家,

可惜當時聽說已經停版了...讓我好失望喔!

不知道是不是出版社聽到我的心聲了,

竟然又在出版了耶~~

真的好開心,馬上就打包回家囉~

IMG_6842

讓我們跟著『歐神諾』號帆船一起去世界各地的探險吧!

我們從繁忙的港口起航出發...


IMG_6843

繁忙港口的海洋下,有好多魚游來游去的,

但你發現了嗎?

似乎有些東西不應該在海底下出現的東西卻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這些東西的原因,

總覺得這面海洋的顏色有點灰灰髒髒的,

共讀時我會問跳跳虎和可樂果:「為什麼這些東西在海底下呢?」

寶貝們都會回答我:「有人亂丟垃圾,這是不對的喔!」


IMG_6846

『歐神諾』號來到北極囉~~

海面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冰山,

好多人在冰山上釣魚...


IMG_6848

沒想到...

海面下的冰山好大也好多,

看到這一頁,

喜歡海洋生物的跳跳虎,跟媽咪我說這裡有抹香鯨、一角鯨、白鯨等等,

仔細看還有一個小小的潛水艇在海底下,還有北極熊在抓魚,

這一頁是可樂果最喜歡的一頁,每次看都要看好久好久...


IMG_6849

哇~~暴風雨來了...要小心!

海面下有好多好多的小魚,

還有一艄漁船正用著漁網在捕魚。


IMG_6850

『歐神諾』號來到熱帶海洋,

我跟跳跳虎都好喜歡這一頁,

海面下有好多熱帶魚游來游去的,

每一隻魚的色彩都很繽紛豐富,真的好美好美。


IMG_6851

這本立體書繪本真的很美,

透過不同的藍色調去呈現不同的海洋變化,

每一頁的海面下都做得好精緻,好多小細節和有趣的地方讓人去發掘。


Jpeg

P_20151129_124624

Jpeg

上上週末碰巧danki想去石門吃粽子,

加上跳跳虎前一天走太多路腳不舒服中,

我們就全家到金山附近的海邊看看海吹吹海風,好舒服喔!

晚上睡前剛好又可以看看『Under the Ocean』,真的好棒...


IMG_6904

IMG_6905

很碰巧地...

上週六去動物園時,剛好碰到動物園在舉辦闖關活動,

我們就很開心地去參加,

在某一關時剛好問到海洋生物的東西,

跳跳虎都回答出來了,真棒!

除了送貼紙外,又送了要手作的兩隻抹香鯨,

回家後danki就幫兩個寶貝做抹香鯨,好可愛喔!


IMG_6866

這兩隻抹香鯨可以跟著這本繪本一起共讀,真的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共讀 Under the Ocean
    全站熱搜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