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9

『In My Heart:A Book of Feelings』

作者:Jo Witek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本繪本,

透過不同大大小小色彩繽紛的心來述說人的情感和內心感受,

人的感受真的是一種很複雜且又難以表達的東西,

作者透過可愛的插畫將這些感受都表達出來,真的很棒!

 

IMG_6940

一打開,蝴蝶頁上充滿許多小小白白的愛心

 

IMG_6941

我的心充滿許多情感,大的、小的、快的、慢的...

我的心像個房子,這些情感都住在裡頭。

 

IMG_6942

快樂

有時候,我的心像個黃色的大星星一樣光亮,

我非常的開心,就要飛起來一樣。

 

IMG_6943

生氣

我的心就像要爆炸一樣,

不要靠近我,我的心正在憤怒中。

 

IMG_6944

受傷

我的心受傷了,非常地脆弱,需要一個吻來撫平修復。

 

IMG_6945

傷心

我的心重如大象,頭上有朵烏雲,我的淚水像雨一樣地下。

(去年收到這本繪本時,家裡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情,

當時的心情真的非常非常地沈重,讓我非常有共鳴。)

 

IMG_6946

希望

我的心不會一直是留著傷心,會像冬天過後春天來臨一樣,心中的幼苗會逐漸長大。

(看到這頁似乎也在告訴我,

去年遇到問題麻煩的我們,一定可以順利度過的,

雖然還有一段很漫長的路要走,但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IMG_6947

害怕

當我看到可怕的東西時,我的心跳動的很快,也覺得好冷,我要趕快逃跑啊~

(這一頁是可樂果就喜歡的一頁,每次都要不停地重覆看著這一頁,

似乎表達出他害怕的心情,要像小紅帽一樣趕快逃跑不要被大野狼抓住。)

 

IMG_6948

後面的蝴蝶頁充滿色彩繽紛的心,述說著各式各樣的情感,

很美的一頁......

 

arrow
arrow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