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51

『Where's the Elephant ? 』

作者:Barroux

這是一本綠繪本,述說的內容我覺得跟『樹懶的森林』有點相似,

主要是說明森林的重要性。

其實我會買這本書除了是綠繪本以外,

我個人非常喜愛這本繪本的配色,

色彩非常鮮艷,充滿了秋天的氣息,讓我很嚮往。

 

IMG_6953

在秋意盎然的森林裡,

你找得到大象、蛇和鸚鵡在哪裡呢?

 

IMG_6954

再找找看喔!你看見大象、蛇和鸚鵡了嗎?

 

IMG_6955

再找找看喔!大象、蛇和鸚鵡躲在哪裡呢?

疑~~美麗的森林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

 

IMG_6956

再找找看大象、蛇和鸚鵡躲在哪裡呢?

疑~~好像越來越好找了。

 

IMG_6957

你有看到大象、蛇和鸚鵡躲在哪裡呢?

哇~~美麗的森林有一半不見了,發生了什麼事呢?

看到這邊跳跳虎就說樹被砍掉拿來蓋豪宅了。

 

IMG_6958

啊~~~只剩下一棵樹了,

大象、蛇和鸚鵡都無處可躲了...

 

IMG_6959

最後,大象、蛇和鸚鵡都被關到動物園去了,

看到這一頁,讓我點小小的震撼,

喜歡到動物園去的我們,好像也變成是幫兇了@@

 

IMG_6960

哇~~動物大逃亡...

大象、蛇和鸚鵡跑到哪裡了呢?

至於結局如何?保留一點神秘感,加上尊重智慧財產權,

就讓大家去找(借)書來看囉~

 

--------------------以下是大鑰匙的碎碎念--------------------

不知道是不是繪本市場很競爭的關係,

或是我最近入手的繪本都很火紅,

每當我買了原文書沒多久後,

就會發現中文版也跟著出版了,

有Secrets of Winter、Flashlight、Under the Ocean、Where's the Elephant等,

還有樹懶的森林,正當我想入手英文版時,

中文版就先推出了,我就馬上預購入手。

現在『Where's the Elephant』又有姊妹作品『Where's the Starfish』即將出版,

沒想到,中文版『海星在哪裡?』比英文版更早出版,

跳跳虎也指定想要看,害媽咪我似乎要再購買了,

頓時覺得繪本真的會買不完,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