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鑰匙會知道「Green Tots Club」是書友媽咪推薦我才知道的,

很喜歡他們推薦的繪本,每一本繪本都很吸引人,

尤其是美到讓人想收藏的繪本,美到每一本都讓我想收藏帶回家。

但礙於家裡空間有限和預算的關係,大鑰匙沒辦法把每一本繪本都買回家收藏,

後來看到Green Tots Club在徵求喜好繪本的閱讀分享時,大鑰匙馬上去報名,

沒想到我竟然入取「BOX嘗鮮分享」了耶~~好開心喔!^^

 

 

Green Tots Club的BOX租借英文繪本非常簡單,

不用出門,每個月會有5本英文繪本主動宅配到家,宅配的箱子會重覆使用,非常環保。

 

宅配的箱子細細長長的,剛好放進我家電視櫃裡,一點都不佔空間真的很方便。

 

收到包裹時,大鑰匙好興奮喔!

跳跳虎和可樂果也很興奮,迫不及待要開箱,迫不及待想知道裡面有什麼繪本。

打開包裹發現裡面的繪本用紙好好地包覆著,避免繪本受傷,很用心。

 

BOX租借英文繪本屬於客製化服務,會根據家中小朋友的年齡來挑選英文繪本,

這次Green Tots Club幫我們挑選的書有:

1. Howard B.Wigglebottom Learns About Sportsmanship : Winning Isn't Everything

2. I'm the Best

3. The Little Red Hen

4. Time to Sleep SHEEP the SHEEP !

5. Curious George

前3本很適合給跳跳虎(6歲多)這個年紀看,後2本剛好給可樂果(3歲多)看。

 

除了英文繪本以外,還有提供活動單可以使用,讓小朋友看完繪本後可以動手畫一畫。

 

此外,還提供了一份雲彩紙,讓我們可以一起跟家中的小朋友一起手作,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

畢竟雙薪家庭的我們,每天上班回家顧小孩都很忙碌,常常忙到沒時間去書局逛逛買手作的材料,

收到這些雲彩紙時,大鑰匙真的很開心,也開始想著要跟兩個寶貝一起手作了。^^

 

Howard B. Wigglebottom Learns About Sportsmanship : Winning Isn't Everythin

霍華德(Howard)不喜歡輸,

 

他贏了許多比賽(吐西瓜子、吃餡餅、彈跳、滑板等),

有一次他拿到第二名,他好生氣地踢他的獎盃。

 

有一天當足球隊要去比賽時,他告訴自己一定要贏,

比賽時當隊友犯了錯時,他就大聲地罵,當下被教練叫下場。

後來看到有個男生因為大罵被警衛請離開球場時,

霍華德告訴教練自己不要變成那樣子,後來霍華德又上場比賽,

結果因為一個失誤拿到了第二名。

 

這次他卻沒有生氣,反而很開心,因為他知道比賽中最重要的是團隊的精神。

 

這本繪本真的好適合給跳跳虎看,

最近的他很喜歡跟我們比賽,尤其是跟弟弟可樂果比賽,

任何事情都喜歡比,但輸了就會不高興也會生氣,

透過這本繪本的共讀,讓他瞭解到比賽過程中有更重要的事。

 

I'm the Best

很巧的,這個月我剛好也從圖書館借了這本繪本回家,只是我們是借中文版的。

 

每一本繪本中,Green Tots Club都繪本貼心地放上一張導讀卡,

告訴父母親要如何去共讀這本繪本,以及這本繪本想要傳達給小朋友的訊息是什麼。

說真的,當初我會借這本繪本回家,

主要是想跟跳跳虎和可樂果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也想告訴他們不要一直跟別人做比較,

可見Green Tots Club的BOX繪本租借真的非常客製化,想的東西跟媽咪我一樣耶!

 

嗨!我是狗狗,我最棒!

 

我可以跑得比鼴鼠還快,我贏了,我最棒!

因為狗狗一直跟朋友比賽都贏了,都說自己最棒!

讓朋友們都覺得自己不棒而很難過。

 

但其實,換另外一種方式比賽的話

就發現,鼴鼠很會挖洞,比狗狗挖的還長還深,所以鼴鼠說我最棒!

 

結果狗狗好失望,覺得自己不棒了,也跟朋友們說對不起,

而狗狗的朋友卻說:「沒關係,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這樣子就是最棒的了。」

很喜歡這樣子的結局,好溫馨。

 

接下來,就是動動手的時間囉~

 

 

我請跳跳虎和可樂果畫自己最棒的事是什麼,

哥哥跳跳虎畫了自己很會畫畫、做黏土和玩積木。

弟弟可樂果畫了很多水果,他說他最喜歡吃水果了,會把水果吃光光,最棒!

哈!上面還有哥哥的英文簽名,哥哥也幫弟弟簽上可樂果的英文名字。^^

 

The Little Red Hen

Green Tots Club的每一本繪本都會用書套包起來,

當可樂果看到時就問媽咪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書套)呢?

我就跟可樂果說因為這些繪本之後還會給其他的小朋友看,

用書套包起來是為了保持書的完整和乾淨,

所以我們看書時要小心,這樣子就可以繼續給其他小朋友看,當下可樂果馬上說好。

說真的,看到每一本繪本都用書套包起來時,

讓大鑰匙感受到Green Tots Club的用心,也感受到他們是真的很喜歡繪本的人。

 

小紅母雞找到一顆小麥,

 

他問鴨子、貓咪和豬有沒有人要跟他一起種,結果他們都不要,小紅母雞只好自己種。

 

等到小麥收割時,

小紅母雞問鴨子、貓咪和豬有沒有人要跟他一起收割、揉麵團、烤麵包時,

結果他們都不要,小紅母雞只好自己做。

 

但等到麵包烤好時,鴨子、貓咪和豬馬上說他們想要吃,

此時,小紅母雞就說不要,我要自己吃。

 

這本繪本的畫風很可愛,我和兩個寶貝很喜歡,

第一次共讀時,跳跳虎和可樂果就連著點播了好幾次。

剛好這本繪本Green Tots有提供語音檔給我,

睡前時可以放給兩個寶貝聽,兩個寶貝聽得很開心,不停要求重播。

 

Time to Sleep SHEEP the SHEEP ! 

這本繪本好適合當睡前故事,

 

睡覺時間到囉!小綿羊。

有沒有發現小綿羊正在看書。

 

睡覺時間到囉!小豬。

有沒有發現小豬正在洗澡。

 

小貓咪不停地去跟各種動物說睡覺時間到囉~~

而且每隻動物都在做不同睡前會做的事,像換睡衣、刷牙等等。

直到看到貓頭鷹時…

 

貓咪就說沒事沒事...

 

最後所有的動物都想睡了,

 

最後也都睡著了,只剩下貓頭鷹醒著

看到這邊媽咪我都想睡了...

我問跳跳虎和可樂果為什麼貓頭鷹不用睡覺呢?

兩個寶貝就說:因為貓頭鷹是晚上出來活動的啊~所以不用睡覺

看來寶貝們知道為什麼,真棒。

 

Curious George

這本繪本是屬於觸摸型的繪本,很適合給小寶寶看,

 

有企鵝的毛可以摸摸看,

 

有犀牛粗粗的皮可以摸摸看。

 

 

原本想說已經比較大一點的跳跳虎和可樂果會不會不喜歡,

沒想到兩個寶貝很喜歡,一邊看一邊摸好開心。^^

 

這次我們試用BOX感覺很不錯,

BOX所提供的書都很有趣也很棒,很適合跳跳虎和可樂果的年齡,

還會提供繪本連結出來的活動頁,以及各式各樣的雲彩紙(手作材料)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跟小朋友做互動,真的很棒!

而且租用和還書的服務都是到府服務,對我們這種雙薪家庭,真的很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Green Tots)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en Tots Club BOX
    全站熱搜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