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作者:艾立克.巴圖

譯者:吳榆萱

前陣子去圖書館借書時,

當我在書架上尋寶時,我被它紅紅的外表說吸引,

這本繪本的畫風很簡潔,屬於輕鬆小品,

看完結局後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是一本幽默有趣的繪本,

立馬借回家跟跳跳虎和可樂果一起共讀...

 

一打開繪本就看到滿滿的蘋果和一隻小老鼠的蝴蝶頁,從這邊揭開序幕...

 

哇!美麗的蘋果閃閃發亮!

 

這是我的秘密。

 

我要把它藏起來...

 

「你把什麼東西藏起來了?」松鼠問。

「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

 

「你把什麼東西藏起來了?」小鳥問。

「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

 

「你把什麼東西藏起來了?」烏龜問。

「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

 

「你把什麼東西藏起來了?」小青蛙問。

「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

 

我有一個秘密,絕對絕對不會有人知道。

 

從一開始看到現在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呢?

就是小老鼠藏起來的蘋果發芽、長大、開花和結了好多好多的蘋果了,

那最後會如何呢?看完後會讓人哈哈大笑。

 

這本繪本很簡單,作者留了好多好多的空白,

也因此讓人的注意力都在那顆蘋果和蘋果樹上...

也因為句子很簡單,讓跳跳虎和可樂果一看就愛上了,

還會不停地說:「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要告訴你。」

看完後還把自己的玩具藏在棉被裡,哈~~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