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

作者:Marta Altes

譯者:梁若洵

透過簡單的繪圖和文字,非常幽默風趣,

看完後讓人忍不住一直哈哈大笑,心情都跟著很好,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嗨!我的名字叫做不行。

 

我是一隻非常超級乖的狗狗,所以我的家人都愛叫我的名字!

 

為了幫他們省時間,我都用跑的。

不行!

 

大家吃飯前我會先試吃,才能確定食物都很安全。

不行---!

 

我還會幫他們在花園裡「挖寶」。

不行------ !

 

他們上床睡覺前,我會先把被窩弄得暖呼呼。

不行--------------!

 

我的家人一定很愛我。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也很愛他們!

 

但是,有件事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他們送我的項圈上,寫的不是我的名字?

 

看完後真的讓人哈哈大笑,這隻狗狗叫什麼名字呢?

看完後媽咪我就問跳跳虎和可樂果,

可樂果馬上說:「不行~~」,

跳跳虎說:「史派克」。

這本繪本很受到我們家的喜愛,

過年期間我還特地帶回娘家跟大妹的兩個小孩一起共讀,

看完後他們也都一直哈哈大笑,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行 親子共讀
    全站熱搜

    大鑰匙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